七滚

各种段子的存放处,语死早文笔渣超低产神逻辑_(:з」∠)_谨慎关注

我家的雇员就算生气了也很萌

【二】

毛球球探险带了个长椅回来:“你喜欢这个喵?”
“……我们现在还没有权限买房子。”
“真可惜喵。”她惋惜地说,将长椅单手拎起往背后一扔,长椅便消失不见了。我想她一定是背了个异次元口袋。
“还有什么吩咐喵?”
我想了想,摇摇头:“没有了,你去玩儿吧。”
毛球球瞬间高兴起来,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我:“真的喵!不用探险了么喵!”
仿佛是受她感染,我的心情仿佛也随之好了起来。
“真的不用,偶尔你也该休息一下。”我微笑着看她,“我又雇了一位雇员,你们可以轮流探险,不用这么辛苦了。”
然而令我始料未及的是——毛球球竟然哭了。
竟!然!哭!了!
你不是最讨厌探险的吗!
“我、我就知道喵!”毛球球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你就是嫌我、嫌我贪玩对不对喵!”
你也知道你贪玩啊。我在心里默默说道
不过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
我抬起手刚想要安慰她,却被一爪子拍了回来。
“我上次不、不过就是只带了鱼回来嘛!你至于这么嫌弃我吗!”毛球球胡乱用手抹了两下脸狠狠瞪着我,反手一抓掏出了长椅,“我这次都带这个回来了你还是不喜欢!你就是想卖掉我对不对!” 

连“喵”都不说了!
“不我真没有想卖掉你啊!”我大惊失色连忙解释,“就是想让你多休息一下而已!”
“借口!你只是不想看到我而已!”毛球球说着说着眼泪又掉下来了,“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了喵!”
说完她就哭着跑了,留下我一个人寂寞地站在人来人往的市场上,还不时被附近的npc指指点点。 

“这就是那个气跑自家雇员的人渣?”

“好可怕我一定不要成为他的雇员!”
啊心好累。
#怎么哄自家雇员,在线等,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