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滚

各种段子的存放处,语死早文笔渣超低产神逻辑_(:з」∠)_谨慎关注

存点段子

其实是文档太多了看着烦_(:з」∠)_

黑篮一刚出完的时候写的……脑洞突破天际各种ooc注意

其实没啥意义


【一】

帝光的队长赤司征十郎因为在下雨天犯二地跑去淋雨而发烧住院了。

  临入院前他紧紧地握着绿间真太郎没绑着绷带的右手,眼神无比诚挚:“真太郎啊,篮球部就交给你了,请一定要带领帝光走向胜利,拜托了!”

  绿间真太郎默默地抽回了手,像往常一样傲娇地将头扭到一边:“既然你都这样拜托我了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不过事先说明,我只是在履行副队长的职责而已。”

  站在绿间身后的篮球队成员发誓他们都看到了绿间一直背在身后的左手悄悄比出的V字。

  

  绿间(推眼镜):“哼。╭(╯^╰)╮”

 

 【二】

赤司&青峰&黑子&黄濑的场合

  “大辉,把书拿回去,我说过了我不需要。”赤司绷着一张脸将写真集扔回给青峰,“下次再让我在果篮的底下看见这种东西就绕着学校跑一个下午。”

  “什么啊,是绿间那家伙说这是你的幸运物我才拿过来的。”青峰将写真集宝贝地抱在怀中,“这可是最新的限定版,我还不想借呢。”

……两天后

  “小黑子小黑子!快来看我趁小青峰不在偷偷拿出来的写真集!让我们一起来嘲笑他糟糕的品味吧!”

  “……黄濑君,未经他人允许就私自拿走是不好的行为。”

  “好啦好啦等一下我就还回去,再说了小紫原也有份哦,就我一个人是不可能看到柜子顶上的啦。”

  “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你。”虽然嘴上这么说,黑子的目光还是顺着黄濑翻开的书页看了过去。

  然而下一秒,他就猛地冲过去将书夺了过来,“啪”地一声将书合上:“……我们还是还回去吧。”

  “不不我刚才看到了什么……”黄濑目光呆滞地看着他,“水红色的头发……小赤司?”

  “我发誓你一定是看错了。”黑子斩钉截铁地说。

 

  真相据说是这样的:

  一边俯卧撑一边翻着写真集的赤司:“要克制,要克制,我是队长,要克制……”


【三】

Suspense悬念

青峰大辉在某一天翻写真集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至少五种以上不同颜色的头发。


【四】

奇迹世代的场合——矮子也是有自尊的

  “啊啊小赤司就这样住院了呢,原来他也是会生病的啊。”黄濑感叹了一声,伸手拉了拉前面背对着他的黑子,“别担心了小黑子,小赤司他很快就会好了啦。”

  “……终于到这一天了啊。”

  “小黑子你说什么?”

  “我说,终于到这一天了。”黑子缓缓地转过身来,手中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剪刀,左眼甚至隐隐地泛出了金色。

  “呜哇小黑子你怎么了!!”

  “天、天帝之眼?!”

  “哲你是被赤司附身了吗!快点放下手里的剪刀!”

  “那把好像是小赤仔送给小黑仔的生日礼物……”

  “……”黑子扬起一个愉悦括号黑化反括号的笑容,“赤司君不在真是太好了呢。”

  黄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身体就不受控制地跌倒在了地上。他仰起头惊愕地瞪大了双眼,只见黑子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们,一下一下地抛着剪刀。

  “都给我趴下吧,”他的声音温柔而残忍,“你们这群矮——子——。”


【五】

Crossover混合同人

  “不好了!小赤司被小绿间用自动贩卖机砸晕了!”


【六】

在帝光的时候,黑子偶尔会找赤司交流一下关于各自理念的问题。

  黑子是抱着喜欢的心情打篮球的吗?胜利是首要的,不过如果是你的话,这种想法对于我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那个时候,赤司还没有开始鬼畜,也不会说出“违抗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这样的中二宣言。

  如果说要改(调)变(教)奇迹的时代的目标几乎已经完成了五分之四的话,那么剩下的五分之一绝对是迄今为止最难以翻越的一座高山。

  他又想起了海常战后赤司将他约出来的那一天。

  “哲也,我果然很期待现在的你被打败的表情呢。”赤司将自己的围巾绕在他裸露在外的脖颈上,笑得意味不明,“我跟他们不一样。”

  虽然说已经下了决心要去做了,自己也并不会退缩,但是果然……黑子深深的叹了口气,难得的有种无力感。

 赤司君果然是不可理喻的存在。

  “黑子?黑子你果然在这里啊……诶你脸怎么红了?”

  “……火神君,一切都是你的错觉。”

 

【七】

“我觉得我是个花瓶。”十五号说。

  “为什么会这样想?”四号扫了他一眼,手中的剪刀咔咔作响。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十五号表情怨念地趴到了四号的身边,“好羡慕那些会画画会唱歌会打篮球的人。”

  四号抬手温柔地抚上了十五号的头:“没关系,你还会杀人啊。”

  “可是杀人又不能表演给别人看,不表演就没人知道。”

  四号:“……我出去一下。”

  旁边一直不厌其烦地给手指缠着绷带的七号看了他一眼,然后盯着十五号清秀的脸看了好一会,脸上的表情几乎算得是上怜悯了:“十五,你确实是个花瓶。”

  然后他就被十五号上铺的黑皮吼了:“闭嘴!花瓶就花瓶,我喜欢,总比神棍好吧!”

  对面床的五号无视了他们开始拆今天的第十五包薯片,嘴里发出的咔嚓咔嚓声的神烦程度简直快赶上四号的剪刀声了。

  

  “新人,你的房间就在走廊的最尽头,门上标了八号的那个。”医生领着他穿过长廊,“记住了吗?”

  然而新人的注意力完全被一间房间里的吵闹声吸引了过去。“这间房间有些什么人?”他有些期待地问。

  “你不用管,你和他们不一样。”医生冷冷地看着他,“只要记得吃药,你每天晚上都不用担心被他们吵醒,睡得和死猪一样熟也不是不可能的。”

  “药?”

  “是的,药。”红发的医生从胸前的口袋掏出一个眼镜盒,抖了大半盒药片到手心里。

  他将药片全部倒入口中,随便嚼了嚼就仰头吞了下去,脸上保持着一如既往霸气侧漏的表情:“就像这样。”

  

 据说集齐七条可以召唤神龙呢-v-

【逗比完了让我们来点温馨的】

 

 “如果说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值得我眷念的,那一定就是你的笑容了吧。”黄濑凉太写下最后一句话,揉了揉酸涩的眼睛,小心翼翼地将信纸折好封入信封,然后像往常一样用火点燃,看着纸张逐渐被火舌吞没,最后化为灰烬飘落下来。

“第一千七百一十五封了呢。”他温柔地说,“小黑子,晚安。”

  永远无法寄出的信,给我再也无法触碰到的恋人。

  

段子存完了_(:з」∠)_文档终于可以删了哦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