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滚

各种段子的存放处,语死早文笔渣超低产神逻辑_(:з」∠)_谨慎关注

【作死技巧】那之后的世界

比较短小类似于番外之类的东西_(:з」∠)_

接【我有特别的作死技巧】



【一】

在游戏里的时候,叶叽叽其实是比唐竹看起来要强壮一些的。重剑那么大一把,身体数据不调高一些转风车都会被压垮,况且还有校服的繁复加成,和万年单衣的唐门比起来简直攻气十足。

然而现实中的叶叽叽完全就是个宅男,虽然说也并不是那种风一吹就倒弱柳扶风的体格但是和每天清晨傍晚坚持跑步的唐竹比起来被压倒简直是理所当然的事实。

在又一个腰酸背痛的清晨醒来的时候,叶叽叽决定要开始锻炼身体了。

“事关男人的尊严问题!”他迎着夕阳站在凌烟阁的房顶上,举着手中的重剑豪迈地说。

“但是为什么你还在这里而不是下线去跑步呢?”好大一朵花蹲在他的身边说道,手中还捧着一碗热气腾腾刚出锅的君子知身汤。

“我跑完步之后就不能有上来看看的自由吗!”被拆台了的叶叽叽恼羞成怒道,“再说了你一个万花喝什么身法汤!”

好大一朵花没有理他,不紧不慢地将那碗汤喝完了,随后补上一刀:“反正你就算比曲云还壮,以你的智商而言,大概也还是和苍山的龙龟一样吧。”

说完他就神行回了万花,将叶叽叽一个人留在了原地。

用尽全身力气终于理解好大一朵花是在说他永不翻身的叶叽叽从此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不管好大一朵花接下来会说什么,都先打一顿再说。

与其上线看见这货给自己添堵,还不如再去跑两圈。叶叽叽这么想。

今天的世界也是非常和平呢。



B站弹幕礼仪【别信】——

“前方足控/臀控/手控福利!”

“不管有没有福利,先打一顿再说!”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