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滚

各种段子的存放处,语死早文笔渣超低产神逻辑_(:з」∠)_谨慎关注

就像杯面里没有叉子一样毫无意义【二】

神棍羊x神烦花,全息设定

题目其实也没有什么意义……

第一人称注意

渣文笔轻拍_(:з」∠)_


”道长,能给我算个命吗?“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条件反射地虎躯一震,然后转过头的时候就看见一个比我矮整整一个头的青年正拽着我的衣摆,脸上的笑容简直比盛开的向日葵还要灿烂。

虽然是陌生的脸,然而那熟悉的声音让我马上意识到他就是前几天不停骚扰我的那个人。

见我终于注意到了他,青年有些不好意思地松开了我的衣服,然后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道长,可以麻烦你给我算个命吗?“

原来是你啊。从密聊到写信,甚至还找到我的面前来,就是为了这种无聊的事情?

仅仅是为了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或是一时心血来找而想要知道自己的命运,这种事想想还真是无聊得令人绝望啊。然而世界上会卜算的人那么多,拥有预测未来能力的也不止我一个,为何偏偏要找上我呢。

“道长?”见我没有反应,青年像是有些疑惑地问道。

如果你非要坚持的话……那也倒不是不可以。然而不知道在你听到所想听的之后,是否还能像现在这样笑得纯粹而不含一丝杂质呢。希望你不要绝望才好。

我这么想着,毫不掩饰的露出一个充满恶意的笑容:“如果你无论如何都想要知道的话……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给你算一下好了。”

说着,我牵起他的手,将他带进了附近的一家酒馆。

“在我允许之前,千万不要挣脱开我的手。”


短小精悍得像便秘一样【喂

其实只是想吃人家豆腐而已吧2333333


评论

热度(3)